夜深星阑

如果你想要存活,那你必须是无法取代的。

伏卢(伏地魔×卢修斯)

两首短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溺        (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开我 我尊贵的主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别拉我入绝望的深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争即止 一切消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已不是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亦已不是智慧权利的化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无须再留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谓的死亡笼罩了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是你从未留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奢华冷漠的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尊贵的主人 请放开我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移在我身上停留的视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该看到我如此狼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况且你已离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争即止 一切消逝 光明笼罩了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为何我的灵魂已与你同入深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溺死在你黑袍下的死寂黑暗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毙       (伏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见 我美丽的金发贵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放你离开我黑夜的领地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争开始 我知一切即终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不是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死神的头衔不可辱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无须再留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所有的强大即将湮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是你从未留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这一片死寂冰冷的黑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美丽的贵族 我放开你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视线无法被你的背影斩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对的 你不应该面对我 看你昔日强大的信仰如此狼狈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况且我已离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争即止 一切消逝 黑夜终将退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肉体包容死亡恐惧陷入深渊独自腐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灵魂却早已毙于你金发下的冰冷绝望      


转载此诗,侵权可删。

伏卢,我最近有点迷他。

评论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