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星阑

如果你想要存活,那你必须是无法取代的。

[LV/LM]My Lord

<Frist>

“用我一生金戈铁马,换你一世君临天下。”

虽死,无悔,无怨。

只是那回头眷恋的一瞥,足以让我消散所有的不甘与执念。

MY LORD我的王,我最爱最爱的人。

我,是你,永远的骑士。

斩尽所有荆棘,奉你为王! 



<Second>

     MY Lord,吾等即将背叛,为了纯血贵族的荣耀。

     但吾等愿意等待,您再次回归的荣光。

     我不奢求您的原谅,但我请求跟随在您的身边。

     直到下次背叛来临之前,我愿意献上一切。

     MY Lord,

     您是卢修斯一生的梦魇。

     MY Lord,

     您是马尔福放弃的过往。

     但是,MY Lord,

     或许,未来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