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星阑

如果你想要存活,那你必须是无法取代的。

待我……许你……(2)

1.女帝:待我天下无双,许你地久天长;


2.贵妃:待我百宠身旁,许你故情不忘; 


3.闺秀:待我国色天香,许你入赘成郎; 


4.花魁:待我名满三江,许你眉间心上;


5.娼妓:待我游船画舫,许你锦屏鸳鸯;


6.舞姬:待我入宫呈王,许你共舞霓裳;


7.女将:待我封侯拜相,许你同饮佳酿;


8.公主:待我和亲南疆,许你日夜思量;


9.女囚:待我命丧黄粱,许你忘川河上;


10.僧尼:待我思君千场,许你昔往成凉。



1.待你天下无双,难言儿女情长。


2.待你百宠身旁,难忆旧时儿郎。


3.待你国色天香,自入王宫院墙。


4.待你明满三江,布衣难比诸王。


5.待你游船画舫,君子扁舟远洋。


6.待你入宫呈王,故人音断琴伤。


7.待你拜侯拜相,酒温人暖心凉。


8.待你和亲南疆,我自请兵塞上。


9.待你命丧黄粱,不语来日方长。


10.待你思君千场,未识发际白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做一条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源百度,侵权可删 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