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星阑

如果你想要存活,那你必须是无法取代的。

毁灭魂器小剧场

毁灭魂器小剧场(共3个)

<Frist>


穿越女:你的戒指没啦!


伏地魔:卧槽等等我还要找老婆的! 


教授:我已经有老婆了。


伏地魔:嘤嘤嘤嘤,西弗勒斯我还以为食死徒里只有你最忠心一直陪我单身呢。


伏地魔:作为单身狗我要毁灭这个充斥着恋爱的腐臭味的世界!阿瓦达!


穿越女(不耐烦) :你不是有你的阿布了吗!瞎捣乱!去!


吃瓜群众:哈哈哈,你的阿布,没啦!


Voldemort(深情):阿布!!!


阿布拉克萨斯:去!Voldy,自己一边玩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做一条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<Second>


很久以后的决战前,


伏地魔去查看他的各个魂器时,


留给他的最后记忆却是——


她报复的微笑:


“这是你的冠冕,哎呀,没啦!”


她二度微笑:


“这是你的戒指,哎呀,也没啦!”


她继续微笑:


“……这是你的金杯,没啦!”


“……你的纳吉尼!”


“……你的日记本!”


“挂坠盒!


“……都没啦!”


最后,伏地魔暴怒悲愤的咆哮身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做一条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<Third>


xxxx年xx月xx日


伏地魔  瘁


死因:心脏病,狂躁症,人格分裂



提示:巫师界的人多去麻瓜界看看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做一条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情景,真的是好气,好气,好气哦!但还是要保持微笑😁😁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