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星阑

如果你想要存活,那你必须是无法取代的。

关于自杀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一次想自杀(当时没多大,才初中),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异常的恨。我一次、又一次的往楼下望去,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绝望,心里全是阴暗,可能有我家楼层太矮的原因(6层),摔不死。但是心底始终有犹豫,不敢,不敢!我手里还拿了一把小刀🔪🔪🔪,当时直到把手都划出了好几道口子,才将它离开我的手背,然后拿一个纸筒就开始划,把它割的碎碎的。然后拿出一张纸写上几行字(内容有些忘了,估计是对自己的诅咒之类的,比如:自杀身亡),底下是一大片血迹,并把它夹在了日记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看来,那样做太愚蠢了,我偶然一天看到那张纸,血已不是鲜红,而是深深的棕色。其实这世间美好,不值得我们因一件小事,可有可无的小事放弃一切。如果有一样想跟我这样做的人,想想父母、朋友、老师、哪怕只是问候过你、给你一只手的人。放弃一切。不!!!你是个弱者,你选择了逃避现实。你也给他人带来的伤害,让他们徒留烦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,每个人都要付出自己的代价。如果你说世界收走了我的一切,亲人、健康、善良、生命中的那缕光,但他唯一没有收走的是时间啊!他是所有人都无法找到的,再次拥有的。他是多么的珍贵啊!时间的白驹轻驰过命运的路径,一切都无法重来,去珍惜它吧!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换来无可挽回的伤害啊!

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每天都挺开心的,那天脑袋一抽不知道怎么了。唉~(︶︿︶)。其实我知道世间仍有温暖存在。

注:本人不是想多吸引别人的眼球,只是想让大家重视自杀这个问题,最近看到了好多关于自杀、遗书的文章,这种事千万不要做啊!!!!!!@萌兔小天使 

注:本人不是想多吸引别人的眼球,只是想让大家重视自杀这个问题,最近看到了好多关于自杀、遗书的文章,这种事千万不要做啊!!!!!!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