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星阑

如果你想要存活,那你必须是无法取代的。

逝之彼方

1、彼岸花,忘情之花,花落忘川情彼岸。

彼岸花,恶魔之花,情早已殇不愿念。

彼岸花,水月镜花,镜中之花影漫漫。

彼岸花,紫陌之花,滚滚红尘点不沾。

彼岸花,漠尘之花,心与愿违梦之残。

彼岸花,轮回之花,生生不息花芊澜。

彼岸花,梦殇之花,天心无限花笑颜。

2、彼岸花开开彼岸,独泣幽冥,花艳人不还。尘世忍离谁再念?黄泉一路凝泪眼。叶落花开花独艳,世世轮回,花叶空悲恋。莫叹人间魂黯淡,何知生死相怜远!

3、生生相错不相见,世世轮回血色湮。只见花开难见叶。黄泉一路两相牵。

4、彼岸花,是开在黄泉路上的花。彼岸花花开时看不到叶子,有叶子时看不到花,花叶两不相见,生生相错。相念相惜永相失。如此轮回而花叶永不相见,也有着永远无法相会的悲恋之意。佛经记载有“彼岸花,开一千年,落一千年,花叶永不相见。情不为因果,缘注定生死。”

5、彼岸花,恶魔的温柔——彼岸花是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,被众魔遣回,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,众魔不忍,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,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。

6、蝶恋花 彼岸花彼岸花开开彼岸,独泣幽冥,花艳人不还。尘世忍离谁再念?黄泉一路凝泪眼。叶落花开花独艳,世世轮回,花叶空悲恋。

7、莫叹人间魂黯淡,何知生死相怜远!

8、彼岸花开开彼岸,断肠草愁愁断肠 .奈何桥前可奈何.三生石前定三生.


图源百度


连着这个看就完美啦:彼岸        血嫁 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